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喜报

 

发布时间:2017-10-12   字号:【

    201710月,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马世伟同志获得了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建材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荣誉证书,鲁娟同志获得了“全国建材行业质量认证活动优秀推进者”荣誉证书。 

  此次评选是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通过2017年在全国开展的质量体系认证审核工作,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材协会以及有关集团公司推荐,并经过专家评选和全国建材行业第三十二次质量管理活动代表会议审议通过的。 

  能获此殊荣,充分证明了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质量体系的管理工作得到了扎实、有效、高标准的落实,也充分体现了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质量管理水平和“质量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经营理念。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