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国家环保督查组开展回头看活动到亚泰建材本溪公司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4   字号:【

  国家环保督查组开展回头看检查,20171021日上午900,由国家环保督查组柯滨、孟镭带队,溪湖区、环保局等一行五人到亚泰建材本溪公司检查环保工作管理情况,公司总经理邵维忠带领班子成员,公司管理人员接待检查并汇报了公司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重点检查了公司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环保投资情况、环评报告、环保相关的应急预案、公司的生产月报表,让后深入现场对公司的脱硝系统、环保设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检查后对我公司的环保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要求我公司要继续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环保管理水平。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