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职工安全综合能力比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8-06-07   字号:【

   为切实提高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亚泰集团本溪公司生产制造车间联合安2018年6月6日上午7:50举行安全月职工安全综合能力比赛,共有27名职工参加比赛, 

   比赛内容有消防水袋使用,灭火器的使用,安全袋的使用及消防知识答题等 

   随后,保卫部相关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火灾的种类,重点讲解并示范了灭火器和防火面具的使用方法,现场员工逐一上场进行了实际操作。 

   整个比赛用时2小时30分钟,不仅检验了我公司员工消防设备操作情况,强化了人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的消防安全技能,为高效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