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亚泰建材本溪公司召开2019年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号:【

   2019年2月13日上午亚泰建材本溪公司2019经营工作会议暨经营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本溪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领导班子、中管人员及重点岗位员工参加了会议。 

  邵维忠总经理在工作报告中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公司2018年度的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与挑战,2019年的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随后总经理邵维忠与所属各单位签订了《2019经营责任书》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