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转发-强化责任担当 采取过硬举措 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发布时间:2019-06-13   字号:【

  6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树槐带领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本溪满族自治县、平山区、明山区,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过硬举措,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田树槐一行先后调研了观音阁水库水源环境问题整改、威宁非正规垃圾点清理、本钢污水处理厂稳定达标、本钢热力公司平西锅炉房整改及供暖安排等工作情况。每到一处,田树槐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问题形成原因、整改进度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田树槐强调,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全力做好违章建筑拆除、积存垃圾清理、污水处理等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做到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抓,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市委常委、副市长吴世民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来源于" 本溪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