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哈建材公司组织召开国庆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17-10-11   字号:【

        1010日下午2点,亚泰哈建材公司组织召开全体管理人员国庆节后收心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级管理人员、一般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邢广江主持。

        会上邢总通报了企业一至三季度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总结分析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企业四季度主要指标进行预计,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晰了四季度经营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

      最后公司总经理潘广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各级管理人员要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收心收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严格遵守工作时间,严肃工作纪律,继续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三是要认真总结,扎实工作。距年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制定的计划,对当前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四是各级管理人员一定要坚定信心、鼓足勇气,积极面对严峻市场环境,抓住当前销售的黄金季节,想尽一切办法快速拿量,不到最后绝不放弃,战斗到最后一刻,做最后的冲刺。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