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明城公司组织召开学习《2018年总裁工作纲要》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字号:【

  11月20日,明城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认真解读、学习关于《二〇一八年总裁工作纲要》的精神,会议由总经理张振良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级管理人员、各专业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总对宋总做的《二〇一八年总裁工作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纲要》精神,对2018年《总经理工作计划方案》、计划指标、各类管理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详细记录。

  最后张总以宋总在《纲要》中提出的“目标有了就不怕远,指标有了就不怕累,标准有了就不怕严,要敢于担当,坚持创新,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与大家共勉。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