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电商公司2018年春季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号:【

 

  201841713:00,综合部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亚泰建材电商公司2018年春季消防培训”会议,邀请政安消防宣传中心关宏亮关主任针对消防知识进行讲解与分析。 

 

 

 

  参加培训会议的有电商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端午及其余在长企业员工。

 

 

 

 

  针对本次消防培训,关宏亮关主任主要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灭火的基本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处置及救火的常识知识等方面进行生动、详尽的讲解,同时也带领大家认识灭火器的种类与使用方法,着重强调了火场逃生术,并更正了生活中关于火灾常识的误区,令参加培训会议的领导及员工都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会议历时1小时20分钟,会后综合部组织参会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答题,并由综合部人员进行评分。

 

 

 

  次消防培训旨在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近期发生在身边的每一次火灾伤亡事故都为我们敲响了警钟——火患猛于虎。它会瞬间摧毁辛勤劳动所创造的物质财富,甚至会危及人的生命健康。所以,消防工作任重而道远,做好消防工作是确保社会健康和谐,企业顺利发展,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 

  

亚泰建材电商公司 

2018118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