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亚泰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4-24   字号:【

  4月24日哈尔滨建材园组织各级管理人员深入学习《亚泰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会议由副总经理邢广江主持,企业高、中管人员、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总经理潘广研读了宋总所做的《亚泰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要领会报告精神,结合企业年度经营计划,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落实管控提升措施,进一步夯实基础管理工作;二是要结合主要指标计划,落实好二季度重点工作,各部门分兵把口,凝心聚力 ,力争完成上半年管理目标。 

  

 

  会上,各部门经理根据2018年主要指标计划和管控目标,结合工作一季度实际分别进行了总结和分析:营销部总结分析了一季度市场现状和二季度工作目标;生产部门总结公司整体生产情况,明确了成本消耗指标的考核标准;财务部通报了一季度费用情况,明确了提升管控目标。 

   

 

  最后,副总经理邢广江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本部门、本岗位对号入座,按照潘总的要求,围绕企业当前重点工作抓好落实,营销方面提档升级要在量上实现新突破,特别是制品营销要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有效解决当前面临的瓶颈。内部管理方面要加强各环节成本管控,落实好消耗指标考核工作,坚持内部挖潜,向管理要效益。我们要齐心协力、振奋精神,按照既定的目标勤俭经营、艰苦创利,力争超额完成二季度经营指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