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哈尔滨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哈尔滨市职工松北沿江湿地自行车骑游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打造职工文体活动品牌,不断丰富公司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大力营造浓厚的2018“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氛围。亚泰建材哈尔滨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全市职工松北沿江湿地自行车骑游嘉年华活动。
 
 
    6月10日早上,在风景怡人、空气清新的松北区的哈尔滨大剧院,全市共6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集聚在这里,色彩鲜艳的骑行服、头盔,和颜色各异的自行车形成了一片五颜六色的海洋,与蔚蓝的天、洁白的云遥相辉映,一片热闹美丽的景色映入眼帘。公司共组织15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大家虽然都是业余选手,但各个都斗志昂扬。
 

 
    活动现场,大家列队整齐,信心满满,参加完活动开幕式,大家轻装上阵,只为享受这美好的阳光和骑游快乐的过程。公司员工朱兴国、王贵仁、孙宪伟经过努力纷纷进入比赛的前100名,获得大会精心准备的纪念奖。

 
   在现场抽奖环节,公司员工赵长武、王德军,修利、宫绪滨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得幸运奖,他们脸上不由地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公司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称号。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