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长春市二道区委书记黄宪昱一行到亚泰长春建材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号:【

                 

           2018年8月14日,二道区区委书记黄宪昱带领区主要领导班子到亚泰长春建材园进行调研。企业总经理王忠厚携全体班子成员进行接待。 

       黄书记对建材园投产以来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的项目建设构想非常关注,详细咨询了相关情况。

       企业总经理王忠厚详细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并对建材园二期项目建设的整体进展情况向黄书记做了汇报。

       黄书记对建材园整体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并承诺政府将在长春建材园二期项目建设政策上和手续办理上给予企业大力支持,希望企业项目尽快落地,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亚泰集团长春建材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4日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