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辽阳市应急管理局朱局长率队到富山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2   字号:【

  20191017日,辽阳市应急管理局朱局长、灯塔市应急管理局王局长一行6人到富山公司对公司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公司总经理姚润泉、主管安全副总董义军、安保部经理白杨等人热情接待了一行人。

  在调研会上,公司总经理姚润泉代表富山公司对应急局各级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富山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安委会组织机构成员及工作职责,以及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开展情况、当前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及下一步如何开展安全管理工作。在听取介绍后,应急局领导对公司安全管理内页、相关方管理材料及生产现场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辽阳市应急管理局朱局长对富山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司在安全管理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希望富山公司在今后的生产过程中能一如既往的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