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永不止步,勇于向前——基地站年产突破50万立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截止2019124日早7:00,基地站混凝土年产量突破50万立,创建站以来,年产量记录!这一好消息,像插上羽翼一样,带着振奋人心的节奏,飞遍沈阳建材园每一个角落。 

  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站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提前完成了2019年产量目标,并创造记录。这对于我们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不仅鼓舞了我们的斗志,振奋了我们的精神,更增强了我们实现未来目标的坚定信念。 

  基地站2019年全年无安全事故。看似平常的一句话,背后蕴含着多少人默默无闻的付出与不被理解。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每一个小小的举动,都有可能挽救他人的生命,改变一个家庭的命运。抱着这样的理念,我们及时传达公司安全案例,强调日常安全工作行为。即使有时不被理解,但依然坚定信念,永不妥协,才能铸就今天生产50万立,无安全事故的篇章。 

309826fbbb3880a77e5e95627f86481

召开安全例会 

  基地站双班倒班,昼夜24小时不停生产,随时满足施工现场供货需求。在施工现场随处可见我们亚泰人穿梭于各部位,或观察混凝土状态,或制作试块,出现问题总能第一时间现身沟通解决,这就是我们立身行业前端的根本。 

2d22b369781046c8e8e1cd99c23327b

生产技术主管检查冬施混凝土出厂质量    

  生产一线的员工们,每天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6d8b4962c346ad877c387cfa58385e9

操作员正在搅料    

  检维修人员,除了日常机械检查,只要生产需要,随叫随到,加班加点抢修,用无悔的付出迎来无数个黎明;生产技术人员更是全年无节假日的恪守在工作岗位上,哪里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正是有这些人的无悔付出,才有了我们今天的骄人成绩。

9452fd52715024512fff11bbe7e45c1

维修工检修搅拌机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每天多努力一点点,终可实现我们远大的目标。我们用骄人的成绩献礼2019年,成绩可喜可贺。但这即将成为过去,只会成为我们迈向明天的动力。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基地站全体人员将众志成城,带着满腔热忱,永不止步,勇于向前!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