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亚泰建材海伦公司开展“不忘初心迎挑战,凝聚力量再启航”为主题的元旦徒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新春伊始,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激发员工积极向上、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1月1日下午14时,海伦公司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迎挑战,凝聚力量再启航”为主题的元旦徒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由公司任总经理亲自带队,共12人参加。在约10公里的路途中,海伦人用坚定的脚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0年暂新的一天。经过2个小时的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中陆续到达终点。 

  此次徒步行活动展现了亚泰人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凝聚力,在新的一年里海伦人将团结奋进、努力拼搏,为实现2020年经营目标不懈努力!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