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调兵山公司组织2022年度员工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22-09-30   字号:【

  9月28日,亚泰建材调兵山公司组织了2022年度员工职业健康体检,该项检查从关爱员工健康安全,预防职业病危害出发,结合企业职业危害因素,制定了科学合理的检查项目,主要包括X线胸片、肺功能、血气分析、尿常规、肝功能及听力检测等。

 

  本次体检不仅让企业和员工个人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更加深了大家对职业病危害的重视,理解了各项安全警示与规定的“苦心”。主动预防职业危害,积极整改安全隐患,这不仅仅是为自身安全健康负责,更是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