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活动

蒲河半程马拉松-我参与我快乐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号:【

   2017年6月18日沈阳·亚泰城杯蒲河半程马拉松经历了漫长细致的筹备,上午8:30分鸣枪开跑。比赛共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1公里健康跑和5公里迷你跑3个项目。 

  亚泰集团辽宁交通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21名员工参加了五公里迷你跑项目。 

  作为中国500强企业的亚泰集团,有着悠久的运动基因,形成了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每一位新入职的员工必须经历5000米跑步的体能测试,也正是出于这种对于生活的积极、热爱,贯穿着亚泰集团之体育文化,“蒲马”终于来了! 

 

  在这场高水平、有态度的体育盛会上,自沈北新区和平公园起,有来自省内外的、甚至还包括国际友人的2000余名跑者在沈北蒲河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尽情奔跑。他们与自己竞赛,与仲夏抗争,梦想与勇气,吹响最嘹亮的号角! 

 

    赛场上,选手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各自对马拉松的理解。 

 

 

    因为热爱生活而喜欢奔跑,因为追求幸福,而更加努力的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这便是亚泰集团体育文化的初衷,一切皆因喜爱而生!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