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最美劳动者--贾欣军

 

发布时间:2022-08-06   字号:【

 

劳动者的风范

——亚泰本溪最美劳动者”事迹综述

 

        在生产一线一个平凡的岗位上,有一位普普通通却闪闪发光的人,他消瘦的身材,穿上沾满油渍的工作服,怎么看也看不出哪美,但在他普通的外表下面,却一颗闪闪发光的心。他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也没有让人羡慕的光环,甚至他所得的证书奖状都屈指可数。他有的,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不完的汗水;他有的,是默默付出、甘于奉献、毫无怨言的精神。他便是亚泰本溪烧成车间维修班班长贾新军,自198411月参加工作至今,他一直从事设备维修工作,先后参加了诸多较大较难维修技改等项目。

        对于我们车间来讲,有很多的突发事件。这些事情有的在白天有的在夜间,但无论何时发生问题抢修的队伍中你一定会看到他。在抢修1102皮带减速机、2619风机、调整回转窑的过程中凭借娴熟的专业技能、吃苦奉献的无私精神,都能顺利地完成抢修任务。贾欣军同志工作作风务实,积极肯干,敬业奉献,得到广大职工群众和领导的一致好评。

   “现代工人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记得有一次1#立磨张紧拉杆在晚上10点多断了,那时正是夏季本身睡眠就不好的他在家里刚刚睡着就接到电话,他二话不说的第一个赶到了单位这一干就又是20多个小时。还有一次是辅材取料机的链子掉道了,是在凌晨1点的时候。又是他第一个赶到了设备现场,当时正赶上下雨,这一干就是4个多小时,看着他浑身被灰尘、被雨水浇的像泥人一般,分不清了是汗水还是雨水,可他却说:设备维修工作哪怕是提前1分钟也是胜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他这种“实”的精神感动着。

       我们作为他的同事,都因拥有这样一位平凡的巨人而自豪和骄傲,他虽是我们公司一名最普通的基层工作人员,但他正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以自己毫不起眼的相貌、用极其简单的举动,极其朴实的语言,展示着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燃烧着自己精彩的青春年华!

        在我国的各行各业中,都有这样、那样的最美劳动者”,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只有辛勤劳动、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人生的梦想,展现着劳动者的风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