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当前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2022年度亚泰建材优秀员工-衣钢军

 

发布时间:2022-03-04   字号:【

  衣钢军,今年50岁,1984年11月参加工作,200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2008年任原公路水泥厂制成车间副主任,2008年3月担任水泥车间主任,2011年3月至今任生产制造车间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在多年的工作生涯中,他凭借一股开拓进取的闯劲和脚踏实地的干劲,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他先后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奖励,连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在担任车间主任的几年时间里,他兢兢业业、尽心尽力,把勤奋工作当作自己最大的乐趣,把建设一个文明向上的车间作为自己最大的追求。成功与荣誉的背后凝聚着他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身为车间主任,他始终用自己特有的“坚韧不拔”精神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职工,带领着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 担任生产制造车间后的第一件事是就是加强了设备管理。对立磨、篦冷机、取料机设专人包机专管, 专管员除指导岗位工巡、点、检外,还对该设备隐患进行维修;特别是对立磨进行了重点看护,定期放灰,降低了立磨的振动频率,提高了台时及运转率。

  在2018年,他带领员工利用业余时间,集中对皮带长廊进行制作安装,减少无组织排泄;针对煤磨袋收尘钢叶轮漏灰严重,利用库满检修机会,改造钢叶轮的密封,彻底解决袋收尘的二次扬尘。对现场卫生死角彻底清理,严格执行包机制度。现场基本上做到了设备见本色,卫生无死角。

  根据公司清洁文明生产的要求,作为车间主要领导对现场“跑、冒、滴、漏”加强了治理工作,重点对各油站及各设备的漏油进行集中整治,不仅减少了油污的污染又减轻了员工的劳动强度,设备卫生治理难度降低,对袋收尘运行跟踪处理,保证收尘效果得到了保证。

  作为一名优秀的领导干部,优秀员工,他时刻紧跟党和公司的步伐,将自己的一身热血挥洒在工作岗上,他是时代的楷模,他是全体员的榜样,更是受到了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联系方式:024-45539099           吉ICP备11002573号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